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获释意大利女人质返回祖国 美记者也被释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两名获释意大利女人质返回祖国美记者也被释放(图)
  中新网9月29日电 两名被伊拉克激进组织释放的意大利女人质28日已经返回祖国。她们从科威特乘飞机飞回罗马,受到人群的欢呼。

  据英国媒体报道,早些时候,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证实说,在伊拉克被绑架的两名意大利女性援助人员已经获得释放,她们两人健康状况都不错。

  意大利副外长说,意大利红十字会在她们的获释过程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她们获释后先被交给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意大利红十字会,随后从科威特乘飞机回国。

  此前,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说,被伊拉克激进组织绑架的这两名意大利女人质已经被释放。

  这两名意大利援助人员是上个月在伊拉克被绑架的。在她们被扣押期间,曾经一度有报道说,她们已经被杀死。

  与这两位意大利妇女一起被绑架的两名伊拉克人(一男一女)也被释放。与此同时,一个埃及电讯公司说,在伊拉克被扣为人质的该公司四名雇员也获得释放。

  目前,大约有30名外国人,包括几名来自阿拉伯国家的人,和人数不详的伊拉克人仍然被扣为人质,而大约有30名人质被他们的绑架者杀死。

  另外,来自耶路撒冷的报道称,昨天在加沙地带在枪口之下被绑架的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记者利雅得·阿里也被释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