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危一反对派议员遇刺身亡 其老母闻噩耗后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28日电(记者宋心德)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反对派全国希望联盟议员卡洛斯·米兰达28日在家门口遭到一些身份不明者的枪击,不治身亡。

  危地马拉国家民防警察发言人说,米兰达现年72岁,居住在危地马拉南部的圭拉帕市。当他从家里出来正准备上车时突然遭到一些不明身份人的枪击。同时遇难的还有他的贴身保镖埃德华多·莫雷诺。

  危全国希望联盟议会党团负责人奥托捏尔·费尔南多闻此噩耗后马上向当地新闻界发表谈话,谴责暗杀该党议员的罪行,并要求内政部对此事件进行深入调查,直至查出杀害米兰达的凶手。

  费尔南多指出,米兰达平易近人,专心致力于议会活动。事发前从未收到过任何恐吓和死亡威胁。

  报道还透露,当莫雷诺的母亲得知其儿子惨遭杀害后,悲痛交加,死于突发性心脏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