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人少年王马修获选参加全美青少年领袖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华人少年王马修获选参加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的“全美青少年领袖会议” 。

  年仅16岁半的王马修表示,就读美国亚凯迪亚市高中。他称被选上完全在意外中,不过目前倒是很期待前去参加,亲自体会一下国会的运作程序。

  全美青少年领袖会议是以提供国家现阶段领导人与未来领导人互动机会,期望培养青少年领导才能。每年秋季时由来自全国的高中生申请表中挑出400位优秀杰出学生参加该计划。

  据悉,行程中王马修将先旅游当地名胜,然后与国会议员和媒体对谈,同时参与领导训练课程。对于课程中有一项“假如我是美国总统”的角色扮演,王马修不讳言自己还要多看看国际事务的相关资料,才能决定如何表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