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阜新破获有史以来最大毒品案 首次缴获冰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38 新华网

  一绰号“黄毛”的35岁女毒枭从广东省东莞市购买了大量冰毒将回阜新进行贩卖。案情重大!阜新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在锦州和沈阳等直通阜新的主要干道设卡堵截。9月26日下午2点30分,阜新警方在女毒枭即将交易时将其抓获。据警方介绍,这次是阜新有史以来第一次缴获冰毒,也是有史以来缴获毒品量最大的一次。

  支队长挥手:当场摁住毒贩子

  2004年9月初,阜新市缉毒支队经过秘密侦查得知,一绰号“黄毛”的女子张某,近日从广东省东莞市购买了大量冰毒要回阜新进行贩卖。9月20日,警方获得可靠消息:张某将携带1000粒冰毒于近日从广东返回阜新并在锦州下车。9月22日晚,阜新市公安局缉毒支队支队长齐永真带领三名警员在锦州铁路警方的配合下,布下天罗地网,对途经锦州的广州———长春、广州———沈阳两趟旅客列车进行严密盘查。然而,狡猾的张某没有出现。9月23日警方又得到情报:张某已乘坐广州———长春的列车到南京转车,但具体是在锦州还是沈阳下车还不清楚。为了万无一失,警方又在锦州火车站和阜新的大坝沟收费站设卡堵截。女毒枭百般抵赖:冰毒只是兴奋剂

  9月26日上午11点左右,在得到确切消息后,支队长齐永真带领三名警员打了两辆出租车在张某“交货”的地点(阜新市人民广场附近)布控。下午2点30分,一辆红色出租车出现在警方的视线内,可该车减慢速度后并没有停下,而是绕公路绿化带一圈后又回到工商银行某储蓄所门前停下。出租车刚刚停下,齐永真果断地一挥手,三名缉毒警从三个方向一齐扑向出租车,张某见状,跳下车猛跑,还没有跑出20米,就被三名警员死死摁住,当场搜出200粒冰毒。随后,缉毒警察又在张某的家中搜出800粒冰毒和一大块大麻及200个吸管。

  女毒枭叫嚣:后悔毒品带少了

  经审讯,张某10多年前在阜新吸毒后到广州“发展”,被广州一男子包为“二奶”。4年前生下一男孩儿后,该男子将张某母子抛弃并将其10多万元巨款掠走。据张某交待,9月初她曾将500粒冰毒以每粒40元的价格在阜新卖掉。9月20日,她又在东莞买了1000粒冰毒准备回阜新贩卖,不料被警方抓获。

  昨日,在阜新市看守所内,记者见到了这个阜新市有史以来出现的第一个女毒枭。当张某被缉毒警带入审讯室时,摆出了一副毫不在乎的神态,并大声说:“我受不了这个,该怎么样怎么样,快点!”而在警方审讯她时,张某竟然说:“我后悔带少了,不如再多带点枪毙我算了。”在接受审讯时,张某的脸始终没有正面面向警员,还不断狡辩:“我这不是毒品,只是兴奋剂。”当记者问她,今后她的孩子和母亲怎么办时,张某竟然回答:“无所谓,怎么样都行。”(蔡红鑫)(来源:辽沈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