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期间“病车”不准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40 东南快报

  本报讯国庆期间,厦门以下车辆将不准上路营运:未按规定进行二级维护或未进行日趟检、日趟检不合格的车辆;车辆技术状况差,达不到所运营线路要求技术等级标准的车辆;存在故障未排除的车辆。

  这是记者昨日从厦门市运管处获得的消息。

  此外,厦门市运管处对于运输企业还做了其他要求:单程在400公里以上(高速公路600公里)的客运车辆必须配备2名以上驾驶员,严禁疲劳驾车,驾驶人员连续驾驶的时间不得超过4小时。

  各客运站、各客运售票处必须严格执行运价规定和按座位数售票,严禁乱涨价,严禁售超员票、出站超载;旅游客运企业必须做好所调用客车核定座位数与旅游团人数的匹配,严禁超载;各运输企业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厦门运发安驰出租昨日表彰“好的哥”

  昨天下午,厦门运发安驰出租车公司举行安全文明经营表彰大会,表彰了该公司12位拾金不昧的司机。国庆旅游黄金周将至,该公司的司机也签署个人责任状,表示坚决执行出租车管理部门的相关条例,保障旅客安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