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42 南方都市报

  传真:020-87382357

  直饮水检验报告日期不符

  答复:打印出差错造成,会向用户解释并进行更正

  肖小姐反映:我是天河瘦狗岭路377号某小区的业主。近来中科绿源有限公司在小区内安装了直饮水,住户们要求该公司检验水的质量。本月26日,该公司在小区门口张贴了检验结果,但检验报告所署的日期却是9月28日。

  中科绿源公司客户服务部答复:据了解,在安装了直饮水的设备后,有关部门就按照业主的要求,对水质进行了检测。该小区门口张贴的检验报告所写的日期,是工作人员在打印时粗心出错所致,我们将派人向用户解释,并更正差错。

  中秋节结婚登记名额已满

  答复:每天都有规定名额,预约或提早前来就可获得

  杨先生反映:昨天是中秋节,我到天河区民政局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却被告知当日办理登记的名额已满。我认为民政局应事先通知每天登记的名额,并建一个网站供市民预约。

  天河民政局婚姻登记所答复:我们每天办理70对新人的婚姻登记手续,其中上午办理40对,下午办理30对,相关公告一直张贴在登记所里。由于昨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许多新人都喜欢选择这一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进行登记,因而提前预约或提早前来登记的新人就能办理好登记手续,对未能如愿进行登记的新人我们只能表示遗憾。

  对于市民建网站供预约登记的建议,我们会向上级部门反映,由其作出决定后才能实施。

  本报记者 何文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