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后续读者声援小玉声声嘱咐自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5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28日讯(记者曾苗实习生罗慧颖)本报报道《金钱比血脉亲情重吗》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今天一天,30多位读者致电本报,在中秋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发表他们对金钱和亲情的看法和感触。

  打进热线的很多读者反映,他们都曾有过和小玉一样的经历。他们内心里为这种社会现象感到悲哀。他们想告诉小玉的是:要接受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学着自强自立。

  一位姓蒙的先生希望小玉理智地面对这一切,不要因为这个被蒙上心灵的阴影。一个人只要自己自力更生,最后一定是生活的强者,这样的人才会被人尊敬。

  许先生建议,小玉不要管别人的眼光和看法,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罗先生说,他对小玉的事感到心痛。他想告诉小玉,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千金难换是亲情

  又讯(记者曾苗实习生罗慧颖)打进电话的陈先生说,自己已过而立之年,对亲情的理解比任何时候都体验得深。他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小时候父母看到他这个样子很着急,他的所作所为甚至让父母都觉得“这个儿子靠不住”。两个老人自己买保险,积攒养老的钱。后来母亲患上了癌症,他为母亲的病四处奔走,花了非常多的钱。而母亲宁愿自己痛苦也舍不得花儿子太多的钱。陈先生认为,这份血浓于水的亲情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亲情是无论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他认为,小玉的叔叔这样做太不应该了。他呼吁社会多点人情味,别让金钱蒙蔽了至亲的人伦之情。

  作者:曾苗 罗慧颖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