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岗被妻子瞧不起中秋前夜自感心累的丈夫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00 新华网

  丈夫下岗后,被妻子冷眼相待,夫妻俩还常为小事吵嘴。前晚,自感心累的丈夫买来100片安眠药自杀。

  据郑州市颍河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前晚9时许,他们巡逻到滨河公园时,发现一男子躺在草坪上,遂上前叫醒他,该男子说他吃了100片安眠药,遗书在旁边。民警忙拨打120,经电力医院医护人员急救,他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记者在这个李姓男子的遗书上看到,他老家在周口,3年前与家住郑州的洪某相识。洪某丈夫刚去世,有一个女儿,李某就加入了这个家庭,日子过得不错。但一年多前,李某下岗,洪某的态度发生变化,看不起他是从农村来的。前日,两人又吵了一架,自感对生活失去信心的他买来安眠药自杀。

  昨天,洪某在接受问话时说,李某下岗后,她通过关系找了好几个工作,李某都不愿干。好不容易同意去做保安,刚上一天班,就因心不在焉被开除了。“我不能养他一辈子呀。”洪某说。

  其后,在民警协调下,洪某表示将与李某好好过日子,李某也表示有机会一定好好工作。(来源:大河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