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悼念车祸中遇难的高中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雅典电(记者杨晴川周宗欣) 截至北京时间27日24时,雅典奥运会组委会依然在与各方解释和商讨关于取消28日闭幕式文艺演出的事宜,短时间内将不会有结果。

  雅典当地时间27日16时29分55秒,雅典奥组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为了悼念27日上午在重大交通事故中不幸遇难的7名高中生,28日晚举行的雅典残奥会闭幕式上,将取消所有的文艺表演。

  公告说,28日的残奥会闭幕式将只保留运动员入场、国际残奥委主席克雷文致辞、雅典市向北京市交接残奥会会旗和圣火熄灭仪式。其它文艺演出全部取消。

  雅典奥组委是在没有和各方商量的情况下独自宣布这一决定的。

  新华社记者马上向有关方面询问,取消的文艺演出是否也包括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配合北京市接旗而表演的“中国八分钟”,国际残奥委官员说,稍后将召开各代表团团长会议,会议之后将给出确切答复。

  在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的同时,雅典奥组委正在和闭幕式总导演、法国艺术家皮平,北京奥组委官员,开闭幕式演出承办公司等各个方面进行解释和协商。

  当地时间27日中午,残奥会组委会宣布,当日下午雅典残奥会所有的赛场都将举行悼念仪式,为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27日上午10时左右,地点是雅典以北300公里的卡梅纳·沃尔拉市附近。当时在雅典至拉米亚E75号国道上,一辆运载玻璃的大卡车偏离车道,与迎面开来的一辆公共汽车相撞。

  这辆公共汽车上共有37名中学生和4名教师,他们正在前往雅典的途中,要去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残奥会的比赛。(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