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市场国际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2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新华社纽约9月27日电(记者薛彦平)由于受“伊万”飓风影响地区的原油供应恢复正常比预期更长,纽约市场国际原油期货价格27日继续大幅攀升,收盘后的电子交易价每桶超过50美元。

  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每桶涨76美分,升至49.64美元,收盘3小时后电子交易价又上涨36美分,使油价终于突破50美元大关。当天,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升60美分,收盘价45.93美元。当天该市场的布伦特油价曾涨至每桶46.28美元。

  导致当天国际油价继续上扬的主要原因是,受“伊万”飓风影响的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生产仍低于正常水平29%,而且恢复正常水平所需要的时间比原来预期更长。美国联邦矿产资源管理局的数据显示,过去两周内,该地区的石油减产1100万桶。美国能源部的统计则显示,飓风的影响使国内原油供应在过去两周内减少了1600万桶以上。

  此外,有关尼日利亚发生暴力冲突和沙特阿拉伯政府军与“基地”组织武装交火的消息也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的不安,对国际油价的大幅上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摩根斯坦利公司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如果没有大量抛售的压力,美国市场油价甚至可能涨破每桶61美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