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军空袭伊武装据点伊总理警告终极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驻伊拉克美军28日说,美军当天出动战机轰炸了“基地”组织三号人物阿布·穆萨卜·扎卡维的追随者在费卢杰的藏身处,空袭导致当地一些建筑被毁,另有不明数量的武装分子被炸死。

  美军称,当天的空袭是对费卢杰南部已经确认的“扎卡维恐怖地点发动的精确打击”。美军还援引线人的话说,当天被炸的恐怖组织正在策划使用境外自杀袭击者制造暴力活动

  而费卢杰医院的医生塔米姆·纳伊米说,在美军对费卢杰的彻夜轰炸中,一名儿童和一名男子被炸死,另有8人受伤。

  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近日警告说,伊拉克可能会对费卢杰的非法武装据点采取“决定性的军事解决方案”。

  阿拉维在阿拉伯卫视台27日播放的一段访谈节目中说:“如果针对费卢杰的政治解决方案不能成功,很快就会有军事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将由伊拉克安全机构执行的决定性的、综合的(解决方案)。我认为我们已经为费卢杰等了足够长时间。”(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