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音乐将首次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9月29日电(李遥翟春霞)应奥地利政府邀请,云南省青少年艺术团今日起程赴奥,参加10月1日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的演出。这是云南省第一次也是西部首个艺术团进入金色大厅演出。

  维也纳金色大厅是世界著名的音乐圣殿,也是世界音乐交流的重要舞台。云南省青少年艺术团演出组委会负责人为使此次出演达到最佳效果,进行了精心的组织排练,编排出了一台独具云南民族特色的精彩节目,整台演出由4个部分组成:一是童声合唱《打歌来》等;二是小提琴演奏《查尔达什舞曲》、《傣家新歌》等;三是古筝合奏《赛龙舟》、《渔舟唱晚》;四是声乐《小河淌水》、《一窝雀》等。

  据悉,艺术团在奥地利期间还将与维也纳童声合唱团进行联欢。(完)(云南频道)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