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中心区继续休养生息 道路不会“开膛破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10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中心城区道路明年仍不会“开膛破肚”,而是继续实施“休养生息”政策。这是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杨刚9月28日在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华等的陪同下,检查乌鲁木齐市道路重点工程建设进度时强调的。

  当天上午,杨刚一行先后来到青峰路改造工程、宝山路改造工程、蜘蛛山隧道工程、和平渠改造和平园试点工程、长春中路改造工程、四平路改造工程、河南路东延工程、商检巷改造工程、虹桥路改造工程工地进行了检查。

  总投资2.7亿元、全长约3.3公里的蜘蛛山隧道工程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其重要组成部分的九家湾定向互通式立交桥及1、2号隧道等主体工程也已基本完工。杨刚来到工地,对工人们表示慰问。他说,该隧道工程建成后将会有效缩短天山区、沙依巴克区与新市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之间的距离。同时,对拉大乌市的城市骨架,实施“东延西进”战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紧抓工程质量。

  在检查青峰路改造等按计划今年不能完工的工程项目时,杨刚希望施工人员不要为追求投资规模而忽略工程质量。在已建成通车的虹桥路改造等工程检查时,杨刚说,从这些道路建设使用情况来看,今年的城市道路建设在促进乌市道路两旁土地升值、环境美化及城市功能完善等方面起到有效作用。据悉,这也是乌市年初决定不在中心城区进行新的道路建设,转而在外围城区进行道路建设、道路改造所取得的成果。

  杨刚表示,乌鲁木齐市2005年还将继续实施“休养生息”政策;不进行道路建设,只对原有的道路继续做好亮化、绿化、美化工作。在外围城区,明年还要继续进行道路新建和改造。他还强调,要充分发挥道路建设在乌市实施“城市北扩、东延西进”战略中的巨大作用。:(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陈贵军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