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旅行社“十一”铆足劲 泉城济南“一日游”水涨船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15 青岛新闻网

  济南泉水游经过一年来的预热升温,眼下已成为省城各旅行社在旅游推介时必打的王牌,而泉城一日游的报价也跟着看涨。

  记者了解到,前年济南泉水停喷时,省城各旅行社在旅游推介时只提“三大名胜”,只字不提“泉水游”,有的旅行社甚至将旅游推介重点放在了泰山和三孔上,济南沦为了中转站。

  去年群泉复涌从根本上带动了省城泉水游市场的复苏。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济南接待一日游游客77.9万人次,接待省内游客92.7万人次,接待省外游客42.4万人次,均突破历史水平。

  省城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济南泉水喷涌势头非常好,而且地下水位节节攀升,对于旅行社来说,泉水喷涌无疑是在“涌钱”。今年“五一”期间,省城许多旅行社由于准备不足,泉水游的牌打得不是很足。“五一”过后,他们便开始精心策划各种旅行线路,在济南旅游推介中主打泉水游、亲水游、泉文化游等。

  济南环球假日旅行社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过去各旅行社很少单独安排泉城一日游这样的短线,今年他们将侧重点安排在省内外游客的短线上,而且短线游的价格也看涨:过去泉城一日游的价格在80元左右,今年已经涨到了120元以上。

  位于泺源大街的一家旅行社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泉水活了,济南的短线游也就活了,经过推介,他们已接了三个北京来济赏泉的短线团。如果旅行社一天能安排三到四个50人的短线旅游团队的话,不光省心省力,利润比长线游还要丰厚。(记者 张刚)责任编辑:屠筱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