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省归侨侨眷举行中秋大联欢 共话两岸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19 新华网

  华声报讯:由福建省侨联主办的“心怀八闽、情系中华”国庆中秋联欢会9月27日下午在福州举行,300余名来自福州地区的归侨侨眷聚集一堂,共庆佳节。

  据中新社报道,全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李欲晞在开幕式上说,在过去的55年里,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充满了生机和活力。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及台湾同胞的心血和汗水.实践充分证明,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亲是中国和福建省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满月之日,在这团圆之时,与我们一海之隔的宝岛台湾,尚在迷途之中徘徊。”李欲晞说,海峡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中国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家园,希望海峡两岸中华儿女携起手来,共同反对“台独”分裂活动,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贡献。

  福建省直各机关侨联在联欢会上,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歌舞等精彩的节目。同时,为纪念爱国旅日华侨魏可英先生逝世一周年,举行了赞颂魏可英先生的《情系八闽》画册首发式。(来源:中国侨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