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迎中秋送温暖” 宜昌长江医院深情关爱归侨侨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37 新华网

  华声报讯:在中秋前夕,来自宜昌城区的归侨侨眷齐聚长江医院,参加由宜昌市侨联、宜昌长江医院联合举办的“迎中秋、送温暖”归侨侨眷免费体检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长江医院提前组织相关科室精心准备,相关人员即时到位。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碧益、市侨联主席牟敦莉及宜昌长江医院业务院长郑清林等出席了活动仪式。归侨侨眷代表还向长江医院赠送了精心绣制的锦旗。

  为解决归侨侨眷就医问题,长江医院承诺对所有归侨侨眷实现“三免两减”措施,即免收普通门诊挂号费,免收咨询费,免费送住院病人出院返家,检查治疗费减少12%,药费减少5%。

  在长江医院,100多名归侨侨眷接受了全面健康体检。(三峡宽频网)(来源:中国侨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