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睦乡情梓谊 侨乡汕头澄海举行金秋联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37 新华网

  华声报讯:敦睦乡情梓谊,凝聚侨心侨力。9月26日,汕头澄海区隆重举行金秋联谊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地区)和香港、澳门的潮籍乡亲以及在澄外商投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梓谊,共谋发展。

  据中新社报道,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会长陈伟南、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蔡衍涛、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蓝健龄、香港潮商互助社永远荣誉社长刘思仁、香港汕头商会永远荣誉会长杨文波等海内外潮人团体和上海、广州、深圳澄籍乡贤共4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汕头市官员林木声、罗仰鹏、陈香兰、谢惠鹏出席联谊会。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在开幕式上说,澄海以加快发展为第一要务,经济不断发展,这是历届区委区政府努力的结果,也是众多乡亲和各界人士长期努力的结果。当前汕头正处在重要的发展时期,上下政通人和,希望海外乡亲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共创美好明天。

  陈伟南表示,作为海外侨胞,我们的心愿是能够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愿我们内外同心,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家乡的现代化建设,为推动家乡经济社会的更快发展、为把家乡建设成为粤东经济强区作出新的贡献。(来源:中国侨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