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调查组实地察看四川蓬安沉船事故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29日电 (记者 田刚 张伟) 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显政为组长的国务院事故调查组,9月29日来到四川蓬安县金溪镇,实地察看事故现场并到医院慰问伤员。

  王显政一行仔细察看了9月28日打捞出水的沉船、沉船地点环境以及嘉陵江金溪航电工程的围堰工地,并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王显政一行还听取了四川省有关负责人对事故 情况及善后处理工作的汇报。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泓贵介绍说,蓬安县9月29日又打捞起两具遇难者尸体。这样,截至9月29日晚间记者发稿时,9月27日发生的沉船事故已造成30人死亡、38人失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