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一男子众院门口焚车 自称是右翼极端分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7:24 新华网
日本一男子众院门口焚车自称是右翼极端分子(图)
日本一男子众院门口焚车

  当地时间9月30日下午,一名日本男子在日本众议院门口焚毁一辆汽车,附近的议会办公室燃起了火。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随后,消防队员立即赶到出事现场,将火熄灭。在电视画面中,在火熄灭之前,肇事汽车已燃起火,议院上空冒起黑烟。

  肇事者自称是右翼极端分子,目前已经被东京警方逮捕,但是警方和政府并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不少目击者称,此人并没有开车撞众议院,只是把车突然停到议院办公室外,点着车后从车内纵身而出。这名54岁的男子随后被警察逮捕,并没有任何的反抗。

  其实,在美国“9·11”事件发生之后,特别是日本今年2月向伊拉克派兵后,东京方面已经全面加强了安全戒备。机场、港口、核能设施以及政府机关的安全戒备,重要的公共设施,都派遣武装安全人员警戒。为防止恐怖袭击,日本政府决定从8日起加强对首相官邸的安全保卫工作。日本政府决定从即日起,所有进入首相官邸的人以及他们所携带的物件都必须接受金属探测器的检测和X光射线扫描仪的检查。(雨晴)(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