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群匪冲进超市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8:56 南方都市报

  群匪冲进超市砍人

  疑因水电费纠纷,沙太路某超市至少九名员工当场受伤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昨日下午沙太路河水大街一超市发生血案,约10人受伤,其中至少4人重伤。据超市多名员工介绍,下午2时30分左右,一业主因水电费问题与超市负责人发生口角,下楼后纠集八九名手持刀、铁棍的大汉,从超市3楼追砍超市10余员工到1楼,至少9员工血溅当场。部分员工持械反抗,打伤对方3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超市里传来砍杀声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该超市各门紧闭。河水大街门外数十群众对此前超市发生的血案议论纷纷。据多名目击者介绍,昨天下午2时40分不到,超市外的几名大汉突然持刀冲进超市。几分钟后超市一楼传出“喊打喊杀”的声音,随后超市员工将卷帘门拉下。约10分钟后,一名黑衣平头男子拉开门钻出超市,一手持菜刀一手持铁棍往河水大街内跑,边跑边将凶器丢弃路边。随后警察、救护车赶到,共带走八九名伤者。另有多名超市员工自行前往附近医院医治。

  从三楼追砍到一楼

  下午3时50分,兴华街社区卫生站仍有一名超市员工在包扎,据介绍,其为周某,是该超市负责生鲜部员工。他说,事发时,他在超市3楼听见经理办公室传出呼救声,十多名保安、男员工都前去看个究竟。他未到办公室门口就看见郭经理捂住头往外跑,办公室其他几名女员工也惊慌逃出。身后有四五名黑衣男子持刀和铁棍追赶,“见人就打”,专门打头。周的头顶就裂开四五厘米的伤口。随后记者在武警医院和三九脑科医院看到,还有六七名超市员工的头部受伤。

  当事人郭经理说,事情与近两月拖欠业主部分水电费有关。据其介绍,下午2时30分许,超市业主找超市负责人吴先生讨要水电费,两人很快发生口角。业主下楼后,马上有四五名黑衣男子持刀冲进他办公室,他遭到殴打。超市保安和一些男员工赶来支援,也遭到追砍。该超市生鲜部经理李先生说,三楼出事后又有四五人从门外持刀进入,“这些人追着我们从3楼到1楼”,至少9员工血溅当场。

  员工抗击打伤三人

  部分受伤员工称,事发后员工立刻报警。不少员工还顺手拿起手边的器械反抗,对方3人也被打伤。一些女员工按照负责人要求将各门关闭,但对方“人高马大,还有刀”,并打开沙太路门和河水大街路门逃脱。

  事发地群众反映,该处位于两不同派出所辖区交界,情况复杂,偷抢骗事件时有发生,市民呼吁有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一些了解内情的人感叹,“什么事都喊打喊杀,不用刀就不能解决问题了吗?”

  (线索提供:郑先生 200元)

  图:

  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本报记者 卢汉欣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