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坑大车已被吊离 死者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8:56 南方都市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 卢汉欣)前晚破墙坠入先烈中路81号大院附近基坑的搬家车,昨日凌晨被一辆50吨的吊机吊起。目击者称全车已经散架。而车祸中逃生的4名伤者,有两人仅皮外伤。4死者的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

  据悉,事故发生后数名市委市政府领导赶到现场指挥抢救,布置善后工作。整个救援过程一直持续到凌晨3时许,事故车最后由一辆50吨吊机吊起。

  空军医院共收治了3名伤者,其中2人为该搬家公司搬运工周某、李某,另一人为托运货物的某办公器材公司员工王某,其中周、李只是皮外伤,王某胸、肋重伤,不能大声说话。据3人回忆,事发时3人与司机刘某均坐在驾驶室内,后车厢内除货物外还有3名搬运工和一名客户。后车厢的4人在车祸中均已遇难。

  据3人介绍,其各自公司昨日上午均有负责人前往探望,并预付了医疗费。据王某同事称,在后车厢遇难的同事名为林土旺,昨日上午该公司已从海南将其父母接到,善后事宜有待商谈。随后,记者就善后事宜前往该搬家公司办公室采访,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正忙于处理此事,具体事项不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