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utodesk登陆中国10周年 软件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杨晓灿)全球最大的专业技术软件公司之一——Autodesk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高群耀近日在京宣称,Autodesk公司将于10月迎来其中国大陆业务拓展10周年庆典活动,届时Autodesk公司将在中国市场部署新的发展战略。

  Autodesk是作为继微软之后,全球第2家发展历史超过20年的大规模PC软件公司,就用户总量和其产品技术应用领域宽度而言,Autodesk是支撑全球数字化设计产业的主流软件技术供应商。

  Autodesk公司十分看好中国的业务市场。目前,中国已和美日德英一起成为Autodesk全球5大市场之一。Autodesk公司表示,在2008年前后,中国将极有可能超越日本,成为Autodesk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业务国。

  高群耀说,世界制造业中心向中国成功转移,主要基于中国劳力资源的长期性低成本优势,中国制造业向高附加值增长模式的新扩展,还有赖于数字化设计产业的崛起。正是出于对中国经济与市场的独一无二的重视和新一轮中国经济奇迹对数字化设计产业大发展的殷切期望,因此Autodesk公司将对中国市场上展开新的战略部署,以求更大的业务发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