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班车助出行管道气不涨价 中山盛装迎接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同峰 叶孜通讯员邱毅辉 冼智前)作为一个旅游城市,中山正盛装迎接来自各地的游客。节日期间组织了300多场文化演出,6万盆花卉被摆放在市区各主要地段,中山市公交公司增发车辆400多辆,物价投诉电话24小时开通,而供水、电、气、邮政等公共服务部门表示黄金周期间营运一切照常。

  据了解,市公交公司计划在国庆前3天每日增开432个班次,有39条线路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共计投放700多台公交车。增开较多的线路包括从新中医院开往古镇海洲的8路,共增加52个班次;由富华总站开往翠亨的12路,共增加36个班次;由沙溪开往中山港的1路,增加28个班次。

  国庆期间,中山市物价局将组织检查组进行市场巡查,24小时开通物价投诉电话“12358”,中山市工商局消费投诉电话“12315”也24小时开通。

  中山市物价部门取得市燃气企业支持,决定10月份管道天然气价格继续执行6.00元/立方米不变。

  此外,受国际原油价格上涨的影响,从10月1日起,中山市调整民用瓶装液化石油气价格。调价后,瓶装液化石油气(15公斤装)固定开户的最高零售价为69元(不含送气费,下同),临时灌气为7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