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午后起大降温 广州明日气温将下降至17-2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羊华)从今天中午开始,老天将为广州送来清爽: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日,广州将发生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将下降7—8℃,市民要及早做好防风、防雨、防凉的措施。

  昨日的广州,仍然是较为闷热的一天,气象资料显示:到下午2时,广州气温已高攀到33.5℃,而且由于连日没有雨水的洗礼,天河城、五羊新城、海珠广场等城区的天空都显得灰蒙蒙的,让人感觉不那么舒适。

  不过,这种闷热、天色灰蒙蒙的天气很快就要改变了:今天下午到傍晚,在广大市民欢度国庆的时刻,北方冷空气这位客人也将“路过”广州,广州天气开始“变脸”,预计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发生。

  雨水的到来可能给广大市民今天的出行带来不便,但气象专家分析预计:这场雨水只是暂时的,待冷空气过境后,广州天气很快将转为稳定,天气趋为晴好,明日就为晴间多云。而且,更让人期待的是:冷空气过境,犹如一台大空调,将令广州大地的气温下降7—8℃,羊城不再火辣辣的了。

  具体天气情况是:今日广州多云,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25-31℃,相对湿度50%-90%,吹轻微偏东风转清劲偏北风;今晚到明天,晴间多云,17-25℃,人体感觉温暖舒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