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七天长假 银行网点营业时间早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01 新华网

  十一黄金周将至,宁夏各家银行的金融服务工作准备妥当了吗?昨天,记者分别从宁夏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及银川商行获悉,各行网点人员的十一调配计划正在制订。今年十一期间营业的银行网点将会比去年有所增加。10月1日到3日,五家银行大部分营业网点照常营业,部分网点营业时间将缩短;4日后,所有营业的网点将全部恢复正常营业。

  宁夏工行,10月1日至7日,全区所有营业网点将照常营业,同时,自助银行及电子银行节前已经检修,将全部对外开放,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

  宁夏农行,全部网点10月1日至3日继续营业,但营业时间由早8点改为早9点。4日起网点全部恢复正常营业,绝对保证居民区、商业繁华地段的客户需求,并且ATM机及网上银行也在节日期间正常工作。

  宁夏中行,节日期间,全部网点应照常营业,但考虑到部分偏僻地区网点的营业成本,部分网点可选择10月1日至3日休息,4日起恢复营业;银川市区内的网点将全部按规定营业。国庆期间,中行的外汇理财产品将停止营业。

  宁夏建行,所有网点将基本保持营业状态,根据实际需求,网点将缩短营业时间:10月1日至3日营业时间改为早10点至下午4点,4日起营业时间恢复至早9点至下午4点,在此期间,像国债等金融产品停止销售,但银亭、ATM等继续工作。

  银川商行,全区8家24小时银行将继续维持24小时营业时间,其他24家网点将正常营业,并根据实际需要可延迟营业时间至晚上9点,且所有网点的其他业务仍将继续办理,ATM、自助银行正常运营。

  各行客户服务电话:中行95566,建行95533,工行95588,商行96558,农行(95599因迁址暂未开通)。

  (来源:新消息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