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邮送爆炸装置敲诈勒索他人犯罪嫌疑人渑池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33 新华网

  昨日,曾以赠送礼品为名,使用爆炸装置敲诈勒索渑池县某酒店负责人李某的苏海军,被该县警方抓获。

  今年6月8日,渑池县会盟大酒店的门卫收到花店送来的一个礼品盒,说是该酒店总经理李某过生日,他的朋友给其订了这份礼物。

  门卫信以为真,就将礼品盒转交给李某。李某事觉蹊跷,打开礼品盒一看,盒里装着一个闹钟和由一团电线缠绕的东西。里面还附有一张字条:速向某银行卡上存入50万元人民币!众人这才意识到可能是一个爆炸物,赶忙报了警。

  接到报警,渑池县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后经排爆专家调查,所谓爆炸物是一个假装置。根据银行卡上的信息,警方将目标锁定在淮阳县城关镇农民苏海军身上,并于昨日将其抓获。

  据苏海军交代,6月初,他和支鹏(在逃)预谋后,买来电池和闹钟伪造成一个爆炸装置,委托某花店将其送往会盟大酒店,企图实施敲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大河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