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警方全市凌晨行动 坚决杜绝毒品侵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37 新华网
重庆警方全市凌晨行动坚决杜绝毒品侵蚀(图)
涉嫌犯罪人员被抓获 记者胡杰 摄

  为保国庆平安,给市民创造好的娱乐环境,全市吸贩毒活动集中清查行动在昨日凌晨打响。各级公安部门联合工商、文化,对全市的娱乐场所等地进行了统一清查,坚决杜绝毒品的侵蚀。

  渝中区公安分局民警凌晨行动,在全区的各个大型娱乐场所,以及租赁户较多、人口流动大、人员复杂的重点地段进行了全面清查,查获了多起涉毒案件,共抓获40多名吸贩毒人员。江北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对全区的各个夜总会、迪吧和KTV等娱乐场所进行清查,当禁毒民警突然出现时,吸毒人员全都傻了眼。昨日该分局共抓获吸毒人员19人,经过连夜突审,还破获了3起刑事案件。

  南岸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巡警支队、治安支队以及各个派出所民警组成的400余人突击行动组,共破获涉毒案件9起,其它刑事案件15起,查处治安案件19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44人,其中毒贩9名,吸毒人员24名,缴获海洛因8克,摇头丸3克。

  沙坪坝区、大渡口区、九龙坡区等地的公安部门也在昨日凌晨统一行动,对涉毒及其他犯罪人员以威慑。(记者 蒋艳)(来源:重庆经济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