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宠物擂台赛明天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05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明天上午9时宠物擂台赛就要“闪亮登场”了,届时报名的宠物将上台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让左海海底世界的游客们开开眼界。

  海底世界办公室翁主任介绍,此次参加水生宠物选秀的5名选手将放置在一个大展缸中,供50名游客投票和1名海底世界的技术人员鉴定。游客可根据自己的意愿,把票投给最喜爱的选手;技术人员将根据选手的健康状况,给他们打分。选手的最终得分结果要综合技术人员的打分和游客投票,其中技术人员打分占40%,游客投票占60%。投票的游客都将获得由海底世界提供的小礼品一份。

  3米障碍跑、5米赛跑以及5米游泳也将同时进行。每只参赛的小动物将有2次机会大显身手,取成绩好的一次为最后成绩。

  昨日,又有两只乌龟加盟宠物擂台赛,至此,共有36只宠物报名。由于比赛设在明天,如果您想让自家宠物上台秀一秀,今日仍可报名,报名热线0591-87850178。同时,翁主任提醒,宠物主人务必在明日9时之前到海底世界广场签到。各奖项设置说明:

  5米游泳比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 500元现金(1名)

  二等奖 各奖200元现金(2名)

  三等奖 各奖100元现金(3名)

  障碍跑、赛跑奖项设置

  一等奖 奖300元现金(1名)

  二等奖 奖100元现金+100元票券(2名)

  三等奖 奖100元票券(3名)

  水生宠物选秀

  最佳活力奖:奖200元现金+100元票券

  最怪异体形奖:奖200元现金+100元票券(来源:黄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