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 新址开始办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06 红网
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新址开始办公(组图)
(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新址开始办公(组图)
(参加升旗仪式的省领导)

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新址开始办公(组图)
(威武的仪仗队)

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新址开始办公(组图)
(军乐队奏国歌)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记者欣悦)今天,湖南省人民政府在新的机关驻地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升国旗仪式。新驻地也于今天正式开始办公。

  上午8时30分,在《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英姿焕发的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护旗队护卫着鲜红的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从湘府路行进到省政府大院升旗台前。“升国旗,向国旗敬礼!”随着一声令下,军乐队演奏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行军礼,省领导和机关干部群众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省领导周伯华、于幼军、贺同新、郑茂清、许云昭、甘霖、罗桂求和省政府组成机构、直属机构、长沙市政府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群众、武警官兵等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

  10月1日,也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机关由五一中路69号迁入湘府西路8号后正式开始办公的日子。省政府机关新驻地的建设和迁移是经国务院批准实施的。在建设与迁移的过程中,省政府坚决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两个务必”的指示精神,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的原则。不搞庆典,不请客,不送礼、不收礼,既实现了机关的顺利搬迁,又保证了机关工作的正常开展。省政府机关的迁移,将对长沙的城市建设与开发,对长株潭经济一体化,对湖南经济增长极的形成产生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晨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