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代表团凯旋 北京举行仪式迎接残奥会会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十日电(记者王欢)在刚刚结束的雅典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勇夺金牌榜第一位的中国残奥代表团今天凯旋,残奥会会旗也随行抵达北京。北京市在首都机场举行仪式迎接残奥会会旗。

  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对中国残奥会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他说,残奥会会旗接旗活动是北京二00八年残奥会筹办进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标志着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他指出,成功举办北京残奥会是中国和北京向世界的庄严承诺。做好残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对成功举办奥运会、促进残疾人体育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热烈气氛中,在本届残奥会上夺得冠军的四位运动员代表边建欣、任桂香、孙海涛和王晓福向现场来宾展示了残奥会会旗。

  边建欣代表运动员表示,成绩已然过去,广大残疾人运动员将总结经验、刻苦训练,在四年后的北京残奥会上为增进各国运动员的友谊和展示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风采而努力拼搏。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和北京奥组委有关领导及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迎旗仪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