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从海外飞来援助被掏肠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12 新华网

  9月30日早晨7时许,一位远在德国的陈姓华侨打进记者的电话,告诉记者他从网上看到少女惨遭恶魔“掏肠”的事件后,感到非常震惊,同时也对小花的遭遇表示同情,他在询问了小花目前的病情以后,决定联合他在德国几个一起搞餐饮的朋友共同捐助小花。

  当日下午,一位上海的周女士也通过张掖电信114查号台详细询问了小花的病情,并当即汇来2000元现金。截止下午6时许,记者接到几位来自广州、成都等地读者的咨询捐助电话,他们均表示将尽快汇款过来,帮助小花共度难关。

  同时,记者接到好多读者电话和网友来信,在本报公布的小花捐助帐号上汇不过来钱,就此问题,记者于9月30日前往银行进行了详细咨询,原来以前公布的银行帐号27175801100053131是一个存折帐号,只适合于甘肃省内的捐助。为此,为了不影响社会各界人士对小花的爱心捐助,银行重新公布了一个帐号,以方便全国的好心读者捐助,对以前的不周之处特向全国的读者表示歉意。本报也就此特向广大读者予以说明并致谦。(记者曹勇宋维国)

  以前公布的银行帐号27175801100053131是一个存折帐号,只适合于甘肃省内的捐助,银行重新公布了一个帐号,以方便全国的好心读者捐助,对以前的不周之处特向全国的读者表示歉意,新公布的农行捐助帐号是:9559983630167653113,户主(李艳)的名称不变。(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