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包机旅游“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宁夏频道10月1日电(记者武勇)宁夏旅游局长李春阳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今年宁夏包机旅游十分“火”,仅十一期间,我们将接待5班包机游客和9个旅游专列,送出4班包机和1个旅游专列。

  早在三年前,浙江农民就开了包机到国外旅游的先河。面对包机旅游的无限商机,各省区的旅行社开始纷纷开展包机游,宁夏的旅行社也不甘落后,抓住今年旅游局重奖包机和专列的机遇,积极与省外旅行社甚至一些航空公司合作,取得了双赢。

  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陈志新说,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百姓观念的转变,旅游费用的降低,包机出游的宁夏人越来越多。今年春节,我们组织的“泰港澳六日游”吸引了大批游客,原本报名参加“泰港澳六日游”的有300多人,受机票的影响,只有150名幸运儿成行。此后,我们抓住了包机旅游的商机,接送了十多个包机,取得了不错的效益。

  近几年,全国旅游业发展迅速,旅游业竞争相当激烈,旅游价格不断降低使老百姓从中得到了实惠。各家旅行社为了生存,也积极拓展新的市场空间。据宁夏旅游局旅游促进与联络处的徐晓平介绍,今年,旅游局重奖包机和专列的旅游社,极大地刺激了各大旅行社组织包机和专列的热情。预计全年的包机将达到100架次、旅游专列将超过20列。(完)(宁夏频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