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祖国颂――国庆55周年音乐晚会”在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29 新华网

  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厅、中共福州市委和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祖国颂——福建省、福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音乐晚会”,9月30日晚在福建会堂隆重举行。

  省领导卢展工、陈明义、王三运、黄瑞霖、黄小晶、陈营官、李宏、鲍绍坤、荆福生、何立峰、张家坤、黄贤模、林强、曹德淦、刘德章、王美香、李川、潘心城、金能筹、王耀华、李祖可、叶家松,驻闽部队领导张鹤田、刘阁忠、丁来杭、曾令扬,游德馨、林开钦、苏昌培、黄文麟、童万亨,省法院院长陈旭,省老同志高胡、许集美、张明俊、陈家振、宋峻、郑义正、刘金美出席晚会。他们与来自各条战线的1000多名代表一道,兴高采烈地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歌表演、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整个音乐晚会分为上下两篇,上篇为“难忘的岁月”,下篇为“春天的礼赞”。上篇以女声小组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闽西山歌表演唱、革命历史歌曲联唱和大合唱《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建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下篇以钢琴协奏《东方红·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配乐诗朗诵《即兴赋诗和乡亲》、《致台湾》与大合唱《江山》、《爱我中华》等节目,展示了共产党和人民群众心心相印的血肉关系,表现福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振兴中华、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和实现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晚会在《歌唱祖国》的雄壮有力合唱声中推向高潮,全场欢声雷动,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表演结束后,省委代书记、省长卢展工等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亲切握手,祝他们演出成功。 (记者 黄世宏)(来源:福建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