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破4宗“双抢”案警民合擒7名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叶平生通讯员缪志强、谢汉文)记者昨天从增城市公安局获悉,9月22日,该市发生4宗“双抢”案件,事发现场的市民毫不畏惧,勇敢地与犯罪分子作斗争,协助警方一举抓获7名抢劫犯罪嫌疑人。增城警方表示,将对见义勇为的群众给予一定的奖励,以鼓励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维护社会治安和打击违法犯罪的行动中去。

  第一宗:6路人追击劫匪落网

  22日7时许,增城市民温某行至新塘镇穗兴酒家后面时,突然被一名男子从身后抢走1条价值550元的铂金项链。新塘镇居民伍某和陈某等6人见状,一起向抢夺嫌疑人逃跑的方向追去,并合力将该男子扭送到派出所。

  第二宗:老板开车追贼成功

  22日9时许,事主马某驾驶摩托车行至广汕公路三联村路段时,被两名驾驶摩托车的男青年从背后抢去价值8000元的金项链1条。附近汽车修理店的老板吴×军和吴×祥赶紧开车向疑犯逃跑的方向追去,将其中一名抢夺嫌疑人擒获。

  第三宗:买花群众擒获一在逃劫匪

  22日下午6时许,三名疑犯持刀对摩托车司机进行劫持,事主黄某被抢去一辆价值2800元的摩托车。警方接到报案后,快速向疑犯逃走的方向追击。其中一名疑犯被几名正在花场买花的群众合力擒住后交给民警处理。

  第四宗:纳凉群众助事主抓回劫贼

  22日晚上9时,事主雷某被三名男青年抢去三星牌手机一部。几名纳凉群众自告奋勇,与他一起追赶抢劫疑犯。其中两疑犯准备乘坐摩托车逃走时,被追上来的群众合力抓获。(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