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任海狮、金德等3校足球校长家中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55 新华网

  担任过沈阳足球学校、海狮足球学校、金德足球学校3个单位校长的老夏,29日在沈阳的家中遇害。

  中午,记者见到了沈阳足球学校现任校长薛方志,他说,夏是前任校长。过去,夏在市体委工作过,后来到市体校担任副书记,然后到了市足球学校。2000年,夏离开了这里,去了海狮足球学校,之后,又随其到了金德足球学校。在这3所专业学校里,他都是领导干部,2001年9月金德调整,他又离开了金德。他是体育局处级干部,前些天他还参加了训管中心的聘任。

  夏家就在沈阳足球学校旁边不到200米的地方,他家所住的楼上写着“文安路54号”。邻居们说,老夏这个人挺不错的,平时爱打牌,他有1米7多的个子,身体略瘦,有一个孩子在国外读书。

  29日晚上8点多钟,他的爱人从外面回来,她一打开家门,发现门厅里有一大摊血,老夏倒在地上,双耳已被割掉,身体已经发凉了。他家的一条狗也没有了呼吸。

  记者看到,他家住的是3室1厅,门、窗没有遭到破坏,邻居分析有可能是熟人进了他家。

  夏的尸体已被送到市公安机关尸检中心,公安机关正在抓紧破案。(记者 文心 卢立)(来源:时代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