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前观望气氛浓沪指跌破1400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节前观望气氛浓沪指跌破1400点(组图)
节前观望气氛浓沪指跌破1400点(组图)
  宁波日报讯昨天是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主力已无心恋战,股指走出单边下行态势。早市大盘在小幅低开后略有反弹,随后在市场抛压的打击下一路下滑。午后大盘经过短暂的整理后,继续顺势下探,沪综指1400点整数关口被轻易跌破,两市最终以中阴线报收。

  当天上海综合指数开盘1418.11点,收盘1396.70点,较周三下跌23.31点,成交82.89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3474.63点,收盘3453.91点,下跌23.96点,成交59.24亿元。沪市B股收盘91.96点,下跌1.13点;深市B股收盘1838.61点,下跌8.60点。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撰文表示,宏观调控对股市积极效应将显现。另外,市场有消息称,中石油将于10月上旬讨论发行A股的有关事宜,这对市场形成了相当大的压力。

  从盘中看,部分医药股和中小企业板个股表现活跃。中小企业板个股在华兰生物、思源电器、达安基因的大幅上涨带动下,昨日出现全线上扬。医药板块也整体表现良好,亚宝药业、天目药业、美罗药业等一批医药股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医药板块已经成为近期市场资金关照的对象。

  分析人士指出,超级大盘股中石油将发行A股,促使市场资金面更为紧张,同时节后新股询价制度也将水落石出。在这些利空消息的打击下,部分资金选择了出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