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单眼皮女人也能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44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刚刚在深圳做了双眼皮和隆鼻术两项手术的“深圳第一人造美女”张玮,近日却道出了这样的心声:“我现在更想变回原来的样子。我很多朋友现在都说,我是属于比较清纯的长相,还是原来的单眼皮更合适我,也更自然。”发起此项评选活动的整形医院计划免费为她做包括眼部、鼻子在内共计十五项整形或美容项目,其他的项目还有眉、下颌骨、颧骨、咬肌、面颊等部位的手术及局部吸脂、彩光嫩肤、激光脱毛等,而就在这些项目还没有开展的时候,这个经过千挑万选出来担任“深圳第一人造美女”重任的姑娘却出此言,不能不让众多单眼皮美女们三思。

  化妆师告诉我们:不管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最适合自己脸型和性格特征的眼型才是最漂亮,单眼皮同样可以具有无限风情和摄人魅力。

  代表人物1:从“丑女”到世界名模,窜红巴黎时尚圈的吕燕———其特异型单眼皮很难用美丽来形容,却流露出一种撼人心房的魅力,一种与别人不同的味道。美眼妆法:运用五彩眼影,具有古典东方韵味,最适合这种眼睛周围没有一丝皱纹的单眼皮,单眼皮周围的皮肤可用范围较大,而且不用画眼线。用手指将两三种眼影色彩轻点上眼皮,造成色彩斑斓的印象,范围从上下眼皮一直到靠近鬓角的位置。

  代表人物2:香港女星吴倩莲———朴实型单眼皮显得清纯、典雅,那种低眉顺眼的感觉是大眼睛美女所不具备的东方气质。美眼妆法:单眼皮化妆最重要的就是:一道美丽的眼线!首先,要能巧妙地修饰眼部;其次,要能精确勾勒优美的弧度;最后,才会有富有神采、灵动的双眸。在出席正式场合时,用蓝色、绿色、银灰色的眼影以及相协调的眼线来修饰眼睛。

  代表人物3:“少男杀手”萧亚轩———属于大眼型单眼皮,真正带电的眼睛,聚神明快。美眼妆法:步骤:一、将暗灰色呈带状抹在靠近上睫毛处,再抹米色眼影,最后抹棕色眼影。二、下眼睑细抹暗灰,眼尾处少量晕开。三、上眼头和上眼尾加抹暗灰。四、眼窝线用棕色眼影制造双睑线。五、用黑色眼线笔画出很细的上下眼线。

  代表人物4:主演《霹雳娇娃》的好莱坞当红华裔女星刘玉玲———凤眼型单眼皮,具有深邃和神秘之美。美眼妆法:上眼皮“沉重”的单眼皮本身具有东方女性含蓄、玄秘的美,配以有历史感的金色妆,再合适不过了。用金色眼影粉修饰上眼皮,再配以黑的眼线及浓密的睫毛膏,马上就会得到一双明艳的眼眸!

  代表人物5:单眼皮女生第一代表人物林忆莲———迷你型单眼皮,极具温柔与妩媚风情,足以击败双眼皮的水汪汪大眼睛哦!美眼妆法:首选单色眼影,单眼皮的特点就是圆滑的眼皮,没有眼褶位,轮廓较浅,做单色系的化妆时颜色较明显,而且也较适合上班用的日妆,技巧是要注意着色的范围,尽量紧贴眼球位置的弧形,把眼影粉涂在整个半圆的眼球位便可以,但尽量不要选用有彩光效果的一类眼影,因光亮的效果在没有阴影的衬托下,只会令双眼轮廓变得更平,更缺立体感。

  (小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