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驻一些国家使领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4: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中国驻阿塞拜疆、爱沙尼亚、玻利维亚、斐济、拉脱维亚、立陶宛、泰国、委内瑞拉、智利使馆和中国驻苏黎世、芝加哥总领馆近日分别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

  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张喜云9月30日举行国庆招待会。阿塞拜疆国民议会第一副主席拉吉姆扎德、外长马梅季亚罗夫以及总统办公厅和政府各部委官员、国民议会议员、社会各界人士以及驻阿外交使团代表共35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宏九印9月30日在爱沙尼亚现代艺术博物馆举行国庆招待会。爱沙尼亚议长埃尔格玛、副议长克雷茨贝格、前总统梅里夫妇、各国驻爱使节、驻爱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出席。

  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张拓9月30日举行国庆招待会。玻利维亚代总统兼国会主席巴卡迭斯、部分政府部长、军队将领、各界知名人士、各国使节以及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共45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斐济大使蔡金彪9月30日晚在苏瓦的贸易风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国庆招待会。斐济众议长奈拉蒂考、大酋长委员会主席博基尼、外交外贸部长塔沃拉、财政和国家计划部长昆布安博拉、总检察长兼司法部长巴列等9名内阁部长、团结的斐济党主席洛基、工党领袖乔杜里、议会外委会主席、多位参众议员、各国驻斐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华侨华人代表及当地各界人士共2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季雁池9月30日在里加萨斯饭店举行国庆招待会。来自拉脱维亚议会、政府各部门、各党派、民间团体、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及外国驻拉使节等500多人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立陶宛大使陈育明9月27日举行国庆招待会。立陶宛第一副议长尤尔舍纳斯、国防部长林克维丘斯、议会议员、政府和地方高级官员、当地各界人士以及各国驻立使节近300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9月29日在曼谷举行国庆招待会。泰国国会主席乌泰、副总理差徒龙、探马叻以及泰华等当地各界代表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居一杰9月30日晚在加拉加斯大梅利亚酒店举行国庆招待会。委内瑞拉外交部长佩雷斯、国防部长加西亚、检察长罗德里格斯、审计长鲁西亚姆等政府高级官员,各界知名人士、各国使节和中资机构代表等共56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智利大使李长华9月30日在圣地亚哥举行国庆招待会。智利众议长洛伦西尼,总检察长吉列尔莫,司法部长巴特斯,农业部长坎波斯·基罗加,外交部副部长巴罗斯,以及智利各政治党派的代表、当地各界人士、对华友好团体和华侨社团的600多名人士参加了招待会。

  中国驻苏黎世总领事陆文杰9月30日晚举行国庆招待会。当地各界人士,外国驻苏黎世领团、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约200人出席。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徐尽忠分别于9月28日和30日在芝加哥市为当地侨学界和美国各界人士举行国庆招待会。美国伊利诺伊州副州长奎因等政要、各界友好人士及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6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来宾们对中国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对中美关系的发展感到欣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