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尼里奥率队3∶1屠戮旧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4:44 信息时报
穆尼里奥率队3∶1屠戮旧主(图)
有德罗巴这样的高产射手,切尔西当然不满足只在英超称雄。

  时报讯(记者袁俊)穆里尼奥在波尔图获得了欧联冠军、联盟杯和两次联赛冠军,带领球队登上了欧洲之巅。不过波尔图留给他的并不都是美好的回忆,在斯坦福桥他就遭受了波尔图球迷的“痰袭”。不过,穆里尼奥却以自己的方式报复了一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上,穆里尼奥面对旧主毫不留情,指挥着切尔西以3∶1将波尔图打了个落花流水。

  穆里尼奥冷对“痰袭”

  很多人对于穆里尼奥为了金钱“叛逃”波尔图愤恨不已,开赛之前,穆里尼奥出场后坐在了波尔图球迷的看台前,一个波尔图球迷突然跑向他,一口浓痰吐向了穆里尼奥。猝不及防之下,穆里尼奥的肩部被击中,黑色的风衣顿时多了一点白色的污垢。

  尽管如此,穆里尼奥还是那么酷,脸上依旧标志性的没有什么表情。他平静地说,“我知道,有的人爱我,也有人恨我,这就是生活。这种事情对于那些不喜欢你的人来说,实在是太平常了。不过,也有很多想得到我的照片并赞扬我的人。”

  这位冷酷的主帅丝毫也不念旧情。穆帅说,“我在这里看到了很多过去一起共事的人,过去也有很多难忘的经历,但是我们来这里是要取得3分,这是最重要的。”在他眼里,没有人情,只有胜利。“痰袭”让他的取胜的欲望更强。

  “空霸”压垮卫冕冠军

  穆里尼奥保持上一轮英超获胜的出场阵容。开场仅仅7分钟,经过一连串巧妙传接配合后,斯梅尔金稳稳地将古德约翰森的挑传抽进球门。不过切尔西昨天的比赛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却是强大的“空战”能力。德罗巴、特里等“空霸”活生生压垮了卫冕冠军。

  在浪费了多次传中球机会之后,第50分钟,德罗巴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以一记回头望月式的头球让切尔西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本赛季的5个进球中,德罗巴这位身强力壮的大黑高个,用头顶进了2个。如果算上那个被吹越位的头球,那德罗巴的头球进球将占到进球数的50%。的确是十足的“空霸”。

  麦卡锡的进球让波尔图只高兴了2分钟。另一名“空霸”特里彻底粉碎了波尔图的希望。第70分钟,特里在前点接兰帕德的任意球,冲顶破门为切尔西锁定胜局。加上上一场的头球,后卫特里也攻进了两个头球。而在之前的比赛中,特里每一次在后点争顶都抢到了点,波尔图的后卫硬是拿他没办法。

  波尔图主帅费尔南德斯对于切尔西的头球优势非常无奈,他说,“今晚两队的区别就在于切尔西在定位球中的力量和高空球优势。对手在定位球时显得非常有威胁,因为他们有兰帕德的传球,还有像特里和卡瓦略这样欧洲最好的头球高手。”

  穆里尼奥多变的定位球战术,再加上德罗巴、特里等“空霸”,切尔西的进攻的确不能小视,本赛季至今切尔西已经9场不败。(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