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十年代的“国庆”:孖宝兄弟,期待上京庆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晃着一样的细尖脑袋,眯着一样的细长眼睛,同样的脸孔,同样的一脸顽皮———“嘻嘻,分不出来吧?看清楚哦,嘴边有颗‘为食痣’是比较帅的哥哥,也就是我潘祺德,没有的就是弟弟潘祺政了。”(下图靠右为潘祺德)这对活泼的双胞胎兄弟,今年10月1日正好10周岁。

  潘祺德和潘祺政的妈妈,谈起当年产子的情形,记者能明显地感受到这对双胞胎儿子给潘妈妈带来的辛苦与幸福。

  本来预产期在国庆后,她也想暂时出院过节,但医生为了“稳妥起见”,还是让她留在医院。

  当晚9点多,吃过饭的她,如常地翻开报纸。谁知,她突然出现了破水,当值的医生、护士马上把她送上手术台。两个宝宝顺利诞生。出差在外的“新爸爸”为此日夜兼程,赶在第二天回来拥抱这两个国庆节提前报到的小宝贝……
九十年代的“国庆”:孖宝兄弟,期待上京庆生日(图)
“每年,我们并没有特意给孩子们过‘国庆式’生日,一般是家庭成员共聚一堂为孩子庆祝生日。”潘妈妈说,但有一个保留的节目,就是每年的10月1日,她都会带着两兄弟到艳芳照相馆拍照留念,并在每张相片上留下日期和兄弟俩的年龄。

  潘妈妈有自己的“大计”,等他们兄弟长大了,带他们上北京过生日!“兄弟俩都是国庆生的,应该让他们到北京,感受首都节日的气氛,真正跟祖国一起过生日。”

  图:潘祺德和潘祺政,男,1994年国庆出生的孪生兄弟,学生

  (子琦/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