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难得未经污染 “万绿湖”天然净水首次出口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6:0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1日电日前,由河源市新丰江天然净水有限公司报检的60.8吨万绿湖天然净水经检验合格,直接出口香港,创汇14812美元。这是万绿湖天然净水首次直销香港,也是万绿湖天然净水首次出口。

  今年初,经国内众多专家学者论证,并经河源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检测,万绿湖水质全面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Ι类标准,是水域功能最高的源头水,是难得的未经受污染的清洁水源。经常规处理,万绿湖天然净水符合饮用水标准。今年4月,河源市新丰江天然净水有限公司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中国优质饮用水资源开发基地”牌匾和证书。

  为帮助万绿湖“靓水”尽快出口创汇,河源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派出精兵强将,指导帮助该公司改造和完善硬件设施,帮助生产管理人员树立卫生质量意识,学习出口食品卫生标准操作程序,并建立和实施卫生质量监控体系;对该公司的实验室人员进行培训,指导他们掌握检测技能,并对产品生产过程实施有效的检测监控,使该公司的产品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出口食品卫生规范要求。5月13日,该公司顺利通过卫生注册,成为河源出口万绿湖天然净水的首家加工企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