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金德足校校长家中遇害 警方疑为凶手报复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20:33 新华网

  9月29日晚,沈阳市五里河小区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正是前沈阳金德足校校长夏永胜。目前,沈阳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家中现场:夏永胜倒在血泊里

  9月29日晚上9点左右,夏永胜的妻子外出回家。打开家门,眼前的一切让她惊呆了:屋内血迹斑斑,老伴夏永胜倒在血泊之中,而平时与夏永胜朝夕相处的爱犬也被残忍地杀害。

  120急救人员闻讯迅速赶到夏家,确定夏永胜已经死亡,尸体已经僵硬,死亡时间大概有几个小时。随后赶来的警察封锁了现场。由于受到过度惊吓,夏永胜的妻子一直沉默不语。警方表示暂时还无法对这个案件发表意见。

  目前,夏永胜的家仍然被警方封锁,案件正在积极侦破当中。

  友人不解:老夏口碑特别好

  夏永胜在沈阳从事体育工作多年,所以在圈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9月29日晚,许多老朋友得知夏永胜遇害后都表示伤心和不解。

  原沈阳海狮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德忠表示:“老夏到沈阳海狮足球俱乐部出任足校校长还是我一手促成的。他为人老实厚道,在圈内的口碑特别好,和他工作这么多年,我们没看到他和谁红过脸。我们这些老朋友对他的遇害感到非常吃惊,大家都很伤心,老夏这么一个好人怎么能摊上这事呢?”

  爱徒回忆:夏校长非常随和

  金德队中的许多队员包括于波在内,都是夏永胜一手培养起来的。昨天刚刚从青岛打完比赛返沈的金德队队员们对夏永胜的遇害感到震惊:“夏校长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我们小时候在市足校踢球的时候,他有时还亲自教我们几招。金德队主场的比赛夏校长也是每场必看,说实话,我们真不敢相信他被害的消息是真的。”

  夏永胜简介

  夏永胜,1953年出生,1985年出任沈阳市足校党委书记,1995年出任沈阳市五里河足校校长。沈阳足球队实行职业化之后,夏永胜出任沈阳海狮足球俱乐部足校校长。2001年5月,沈阳海狮俱乐部易帜为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夏永胜继续出任金德足校校长,同年10月夏永胜辞去金德足校校长职务。

  此后,夏永胜希望返回沈阳市体校工作,由于他离开市体校的时间较长,所以一直没有被安排具体工作,但他的工作关系一直保留在沈阳市体校。(沈阳今报马骋)(来源:沈阳今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