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当天市长公开电话平静 另外三条民生投诉热线有冷有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5: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十一”长假第一天,市长公开电话比平时清闲——没有接到市民反映的重大问题、无一例旅游投诉,电话也比以往少。几件与市民节日生活相关的交通、水、电、气小事,已得到及时解决。

  昨日上午9时10分,乘客向市长公开电话反映:陈家坪汽车站里,重庆至梁平的客车没有按时发车,乘客滞留车站。值班人员迅急与市交委、陈家坪车站取得联系,查明原因:由于陈家坪、菜园坝修立交,车行不畅,客车路上被堵导致站内无车可发。经交通指挥中心增派警力疏导,20分钟后,车站传来消息,滞留旅客已安排上车。

  10时许,江津李先生投诉:李市镇因修路大量土石方挡道,工人放假,无人清障造成交通堵塞。值班人员立即致电江津市政府,要求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中午12点,江津市政府值班室回复,当地交通已恢复畅通。

  据市政府值班人员说,当天有关红旗河沟市民反映电视信号不好、马家堡居民反映供气问题、天星桥反映水管爆裂等,全部已责成相关单位到场组织抢修和检修,以保证市民平安过节。

  此外,昨天没接到反映物价、社会治安、旅游等方面内容的电话。

  (记者 何 英)

  又讯 黄金周首日,12315消费热线、12358物价热线、12369环保热线三条投诉热线,冷热不均。手机投诉成焦点

  据12315热线介绍,截至昨日下午,共接受230个咨询及投诉电话,其中,手机以及维修服务是重点,占总投诉11.7%。

  高新区科园路某公司上月给一用户修手机,按规定,超过7天就得给用户提供备用手机,但至今手机仍在“病”中,且没提供备用手机。运价投诉占八成

  据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分局统计,昨日物价投诉共42起,其中城乡结合部交通运输价格投诉占八成,药品及食品价格投诉仅4起。尚未出现公园、景点涨价及宰客的投诉。

  据介绍,巴南李家沱至新工地的票价从1元涨到2元,且有无线路牌的车辆都在营运,目前,巴南区物价局正在调查处理;北碚至沙坪坝老路,有客车将3.5元/人涨为10元/人,北碚区物价局闻讯出动纠正。过节仍然有噪音

  昨日,市环境监察总队共接到6起环境污染投诉,5起为噪声污染,1起是燃煤污染。

  对沙区电力设施改造工地空压机噪声扰民等4起投诉,市环境监察总队进行了现场处理。同时将南岸区鸡冠石和平村振华冶金厂噪声扰民案件、该区某豆腐加工房燃煤污染案件,交由南岸区处理。(记者杨登权)网络编辑:甘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