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确保广大群众安定快乐欢度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7:0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副省长谢玉堂等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张高丽、省长韩寓群在济南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公安政法干警和武警官兵,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公安政法干警、武警官兵和各级综治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高新亭在省武警总队政委冯金安等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公安、武警、消防等基层政法单位。在槐荫区公安分局五里沟派出所,高新亭与民警进行了座谈。他说,基层派出所处在维护稳定第一线,是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建设“平安山东”关键在基层。基层安则全局安,基层稳则全局稳。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把抓基层、抓基础、抓队伍作为维护稳定的重中之重,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基层民警直接与群众打交道,一定要切实增强群众观念,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道理,心中时刻装着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好事,诚心诚意为群众解难事,真正成为群众信赖的贴心人。

  在省广播电台、省电视台,高新亭看望慰问了正在值勤的武警官兵和值班的广播、电视工作人员。在经十路舜耕路交警岗组,高新亭说,交通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要有超前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在济南消防17中队,高新亭详细察看了备勤器材和物资。他希望官兵恪尽职守,全力做好消防备勤工作,确保不出问题。在省少年教养管理所,高新亭说,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努力构建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结合的教育网络,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在看望、慰问中,高新亭一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八届八次全委会精神,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把维护稳定工作作为衡量执政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大力推进“平安山东”建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国庆节期间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加强领导,立足当前,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欢乐的国庆佳节。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