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朴树来了,感冒挂水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7: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昨日,南京的气温骤降13摄氏度,这也让提前两天赶至南京探亲的朴树中了感冒的“彩”。南京日报记者在鼓楼医院巧遇了这个发着烧正在打点滴的“忧郁王子”。病中的他不忘提醒南京日报的读者们,“在欢度假日的同时,千万要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

  病房内的朴树几乎说不出话来,经纪人小健告诉记者,朴树在扬州参加“同一首歌”的录制时,因为淋雨而咽喉发炎,还发着低烧。明晚,华纳群星“光大银行之夜·期待十运呼唤明天”大型演唱会就要举行了,朴树原本打算提前两天到南京走走亲戚,未料因为过度劳累再加上南京的气温骤降,他的病情越发严重了,昨天一到南京只好直奔医院了。朴树在南京的两位姑妈一听侄子病了,可急坏了,赶来医院探病,一个怕朴树冻着,送来了毛衣,另一个捧着一束美丽的鲜花,送上祝福。姑妈心疼地埋怨,“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啊!一点也不知道照顾自己,小时候你的脸是圆滚滚的,现在都瘦成什么样了?脸色也这么难看,一定要好好补补,要吃什么告诉姑妈,姑妈马上就回去做给你吃。”一旁的朴树不好意思地笑笑,“姑妈,我想吃你做的青菜面!”这时候的朴树就像个孩子,向家人“撒娇”。表妹插话说:“表哥,奶奶今天也问到你的,你还说来看我们呢,都变成我们看你了!哥,你真是弱不禁风啊!”朴树瞪了她一眼,“好啊!你也损我?”大家围着朴树,你一言,我一语,病房里满是温馨。

  有家人相陪,朴树的水挂得也特别快。等护士拔下第二瓶水的针头时,朴树就急着要走。姑妈让朴树穿上她带来的毛衣,朴树嫌麻烦不想穿,姑妈可不答应,“你这孩子,就是任性。外面风这么大,你嗓子不能再吹风受凉了,不行,一定要穿!”被逼无奈,朴树只得听命。

  经纪人小健透露,朴树早就知道由本报联合演唱会组委会独家策划推出的“南京日报华纳群星面对面”活动,可朴树的身体情况实在让人担忧,“医生说他现在连话都最好少说,更别说唱歌了!能否参加南京日报读者见面会,还真难作决定。后天的演出对他的嗓子真是一种挑战。明天我们还要来再挂瓶水。”为了表达对本报读者的歉意,病中的朴树在走出医院前特意为本报读者写下了:“祝愿南京日报读者,假日愉快。身体健康!”的字样,为了表示身体的重要,还特意在这几个字下面划了着重号,“天气变化太快,一定要保重身体啊!像我这样可就糟了!”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