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购物节吸引大批市民 吃穿保健成为三大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8: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 赵琰)昨天上午,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场锣鼓喧天,随着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宣布“广州购物节开幕”,一场以体验时尚生活、感受魅力广州的第二届广州购物节正式开幕。数以万计的市民参加了主会场的展销。吃、穿、保健成为市民关注的三大热点。

  早上9时不到,交易会门口就已经聚集了百余名市民,排队等候入场。9时28分刚开始放行,门口就出现了小规模的拥挤现象,入口处摆放的资料很快被一抢而空。几名公安民警也赶到入口处维持秩序。

  进场的市民绝大多数都是老年人。市民刘大伯带着老伴一起参观购物节,刘大伯告诉记者,黄金周期间子女都选择了出行,自己和老伴出远门不方便,因此黄金周主要在广州逛逛市场。

  本届购物节主会场举办大型时尚生活展,总展示面积约10000平方米,会场内设450个标准展位,吸引了超过300家企业参展,大约推出了1000个名优新品精品,涵盖了日常用品、服装、皮具、数码家电、饰物、美发美容用品、生活用品、名优食品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