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管道供气异常住户出外“觅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8:39 南方都市报

  白云一楼盘管道检修后,用户不懂恢复程序

  管道供气异常住户出外“觅食”

  本报讯(记者邓恒)昨日是国庆节,是亲朋好友相聚的好时光,然而因为管道煤气检修,用户又不知恢复供气的程序,使得没有及时恢复“供气”,白云区黄石西路某楼盘近百用户不得不出外“觅食”。

  昨日上午,居住在该楼盘的房先生给本报致电,声称由于管道煤气“断气”,致使从前日开始到昨日中午,全家人都在外面就餐。据房先生介绍,前日他收到通知,告知9月30日凌晨至下午4时,因检修小区管道煤气暂停使用。到昨日中午,房先生家里还是没有恢复正常供气。据反映,和房先生一样因管道“断气”而出去就餐的用户有近百户。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该楼盘物管公司,物管公司表示小区的管道煤气是由某煤气站提供的,9月30日小区进行了管道检修,但当日下午4时后已陆续恢复供气。物管公司随即又补充:由于煤气中有氮气,因此用户开启时要打开阀门先将氮气放出,直至闻到煤气味时,才可关闭再次使用。

  记者随即又拨通该煤气站总公司电话,煤气站表示9月30日下午4时以后,小区已陆续恢复供气,不应有“断气”现象。可能一些用户不知道要先放氮气,以为没恢复。煤气站表示,氮气最少需要放一两分钟。该楼盘现有住户千余户,因不知道先放氮气后恢复供气程序的住户应该很多。物管公司表示可以在小区入口处贴上管道煤气恢复的特别说明,让小区所有用户尽快用上煤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