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性文化展登陆长春 首日近千市民理性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27 新华网

  也许您对“性”还羞于启齿,也许您不敢和孩子提“性”,但有“中华性文化五千年来第一展”之称的《生殖健康与性教育》科普知识展却将性文化大方地摆在了人们面前。1日,这一性文化展登陆我省,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展出时间定为一个月。首日展出,就有近千名群众前来参观。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厅设有100张图文并茂的生殖健康标准展板,共分人类的性、和谐的性生活、关注男孩、关爱女孩等八个部分。本次展览的最大亮点是摆在展厅中央的500多件性文物珍品,有木雕俑、鎏金、青铜、玉雕、瓷塑等。

  一位李姓教师对记者说,目前我国的性知识教育正在一步步走向群众、走近百姓,作为中学教师,希望青少年能够受到正规的性知识教育,健康成长。类似的展览教育应多举办一些。一对相携而来的老夫妻说,活了大半辈子,还没接受过性教育,主要想来看看新鲜。

  主办方虽没有对参观者年龄作出限制,但明确要求12岁以下的儿童前来参观必须由父母陪伴。记者在展场看到一位由父母领着的十来岁的小朋友小丁,小丁在观看科教片“胎儿的发育”时,指着屏幕手舞足蹈地说:“我就是从妈妈肚子里钻出来的。”(记者周芳)(来源:吉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