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第二艘 K DX-II级导弹驱逐舰交付海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14 沈阳晚报
韩国第二艘K
  由韩国现代重工业集团自行设计制造的韩国最新型驱逐舰———KDX级驱逐舰第二艘舰艇于9月30日交付海军,这是该舰首次在韩国海军亮相。

  该舰被命名为“文武大王”号,是韩国海军吨位最大的作战舰艇,排水量约为4500吨,长150米,宽17.4米,高7.3米,设计乘员300人,最大航速为29节(约合54公里每小时),续航力为12000公里。

  与韩国以往的驱逐舰相比,该舰在韩国海军历史上首次采用了衰减雷达波反射、红外线及音响反射的隐形设计技术,同时还具备抵御敌方进行生化及放射线攻击的功能。

  由于10月1日为韩国的建军节,“文武大王”号驱逐舰的交付无疑将成为韩国建军节的一份厚礼。(高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