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破解安全套广告尴尬 "套套"果皮箱悄现榕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50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2日(刘昌丰)近日,在福州五一广场进行晨练的市民发现件新鲜事:原来破旧的果皮箱变得颜色艳丽,还标上套住健康,预防艾滋的字样,大方地站在街头。和前年安全套广告两次亮相榕城半天均被封杀引起的风波相比,这次平静了不少。

  2002年7月27日、9月2日,福州街头两次出现安全套广告,均不到半天就遭封杀。如今,这些黄红色的安全套果皮箱,写着520,国际标准安全套,注意安全,套住健康,预防艾滋的字样,悄现街头,少了一些锋芒,多了一些含蓄。

  接受采访的许多市民对此没有表示太大的异议。一个坐在果皮箱附近椅子边上休息的陈姓老人说,这个广告比较含蓄,还可以接受。

  福州市环卫处负责果皮箱的管理。环卫处宣传监督中心主任黄秀华说,目前他们还没接到有关反对果皮箱上安全套广告的反映。

  黄秀华说,这些信息果皮箱由企业出钱制作和维护,安全套广告只是其中一种。长久以来,果皮箱丢失、受损率很高,信息果皮箱的推出,将替政府节省每年几百万元的巨额开支。

  出钱制作并维护安全套公益宣传果皮箱的福州某贸易公司董事长黄俊波说,此举解决了性用品广告遭封杀的尴尬,不管怎么说,这是一个公益广告。这次公司共投放了四十多个这样的果皮箱。(完)(来源: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